Yulin

请做自己,谢谢

《Dreamland》第五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reamland    第五话


2200+


Yulin:“久等,请多担待。”


【雨林娱乐】(工作室)

    莫之舟坐了下来。

    他打开一包湿巾纸,拿了一张湿巾纸擦了擦自己的手,然后拿起一个鸡蛋,往旁边的桌子上敲了几下,拿了一张纸垫在桌子上,把碎掉的鸡蛋壳慢慢的剥了下来。

   “没事没事,我自己弄就行,你吃过了吗?”

    好吧,感觉是我多问了。

   “吃过了。”

   “哦哦。”

    莫之舟剥好了,放在了纸上。

   “舟,可以. . . . .”

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“喂我. . . . . .”许承的声音放的很小很小,但是莫之舟还是听得到的。

    他手里拿着鸡蛋,靠近许承嘴边,许承咬了一口,咬了一半。

   “谢. . .谢谢。”许承尴尬的说着。

    过了一会莫之舟把另外半个喂到了许承嘴里。

    然后剥起了第二颗鸡蛋。


【孟雨豪&孟乔家】

    孟乔打开家门。

   “回来了?”厨房发出了孟雨豪的声音。

   “嗯嗯。”

   “吃早饭了吗,我们出去吃点东西?”孟雨豪从厨房走了出来,只见他手里拿着一杯放满冰块的咖啡。

    孟乔有点急了说。

   “不是让你少喝咖啡吗!信不信我抽你啊孟雨豪!”

    孟雨豪听了,连忙把手中的咖啡倒了。

    他从厨房走了出来。

   “好啦好啦,答应你的事情,我会做到的。”

    孟乔也只能无奈的点点头

   “上楼了。”

    孟乔走上楼,去了自己的房间,她躺了下来。

    还是自己家的床比较舒服。

    孟乔闭上了眼睛眯了一会,没过多久外面传来的脚步声。

   “咚咚咚。”

   “哥,进来吧。”孟乔睁开眼睛,孟雨豪走了进来。

   “昨天去谁家过夜了啊?”

   “emmmm,星燃。”

   “哦哦,她好像还有我微信呢。”

   “啊?哥你哪来她的微信的啊?”她疑惑的坐了起来,看了看哥。

   “我记得是之前你们找我一起跨年来着,我没开麦,你们俩到时聊的很开心啊,我那时候还在节目组呢,我们那时候啊,可没有什么休息天,没日没夜的就光顾着跳舞啊,唱歌了。”

    孟乔坐了起来。

   “那哥,你那个时候哪来的手机啊?”

   “孟邵亮给的. . . . . .他说马上跨年了,手机让经纪人王姐偷偷给我了,然后我跑到一个偏僻一点的地方跟你联系的。”

   “哈哈哈哈哈,原来是这样啊。”

   “那不然呢,抢啊?”

    孟乔笑了笑拿起手机,看到谢星燃给她发消息了。


    谢谢你孟乔!还给我准备了荷包蛋!

    知道你要拍照炫耀你的好闺蜜,赶快吃吧,都凉了,不行放微波炉里转一下?

    嗯嗯!


   “谁啊?星燃?”

   “嗯。”孟乔又躺倒在床上。

   “今天我等会要去一趟公司,你来吗?”

   “几点。”孟乔闭上眼睛问。

   “中午出去吃,吃完了去,你看行吗我的祖宗妹妹。”

   “哥,祖宗还不至于呢啊,那我先睡一会儿,等我记得叫我起床,困死了。”

   “好。”说着,孟雨豪站了起来,走出孟乔房间,随后关上房门回去了自己的房间。


【胡晓家】

   “叮咚~叮咚~”

   “谁?”胡晓含着棒棒糖从房间走出来。

    打开门一看。

    杜旭源正站在门口,拿着一个水果篮。

   “哎呦,这不是著名的配音演员老杜吗?”

   “哎~不敢当不敢当!”

   “快进来吧?”

   “好嘞。”

    两人来到了胡晓房间。

    两个坐了下来,“诶,陈希宇呢?”

   “谁是陈希宇?”

    胡晓拿着棒棒糖指着他说道,“老陈啊,最近好像参加了一档什么脱口秀节目,还是常驻嘉宾,反正他是火起来了。”然后继续含着糖打着电脑。    

   “那你这几天没运动?也没去雨林(公司)?”

   “我就请了几天假,等你和老陈呢这不是,这不回来了?”

   “嗯. . . . . .那等会去雨林?”

   “随便你,你愿意去,那我就陪你呗,一个人去太没意思了。”

   “今天谁在公司啊?”

   “好像许承,之舟都在,然后孟哥等会也去,”胡晓咬碎了糖,把糖吐进了垃圾桶,然后把还有一点残留糖的棍子继续叼在嘴边。

   “为什么把糖吐了,不把棍儿吐了?”杜旭源疑惑着说道。

   “你以为我傻啊?一天七根棒棒糖你受得了?”

   “一大早吃了七根. . . . . .晓儿我是真服了你了。”

    胡晓面对旭源假笑了一下。

   “真是谢谢你哦。”


【雨林娱乐】(11:30)

   “许承,去楼下吃午饭吗?”莫之舟关上了自己的电脑,对许承说。

   “嗯,好啊,但是我不想去楼下吃员工餐啊,emmmm我知道公司附近有一家小吃店很不错,我等会带你去!”

   “哦,好。”


    两个人过了三个红绿灯,终于来到了这家小吃店。

    不失望餐厅。

   “这个名字是不是有点. . . . . .”莫之舟说。

   “走,进去了你才知道嘛!”

    许承不经意间拉住了莫之舟的手腕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莫之舟不知道是怎么了,莫名的脸有一点红了。

   “老板娘姐姐,我又来吃饭啦~”

   “来啦?”

   “嗯嗯,两个人,我和我队友。”

   “好嘞,里面请。”

    两个人坐在了对面。

   “咦?舟舟你脸怎么有点红啊,热的嘛?”

    莫之舟摇了摇头。

   “没事没事. . . . . .”

    没过一会就来了一道开胃小菜。

    凉拌海带丝。

    这一小碗海带丝里没有什么特殊的什么材料,就是普通贴好的海带丝,小米辣,但是要说最特殊的东西的话还是那碗底中的那一点汤汁,不知道是用什么料调的,说不上来的开胃小菜。

    许承很推荐这个小菜,因为很开胃。

    莫之舟拿起筷子夹起几根海带放进嘴里。

   “怎么样怎么样?”许承迫切的想知道他的评价。

   “嗯,还可以。”

   “啊这. . . . . .”


【雨林娱乐】

    雨豪和乔两人来到了工作室。

   “嗯?许承和之舟应该是去吃去饭了。”

   “emmmm,哥,我坐你位子上了啊,反正他们还没来,我先看会手机。”

   “行,我出去转转。”

    孟雨豪来到了公司门口,刚好看到打出租的胡晓和杜旭源。

   “哟,来了二位?”孟雨豪笑着说。

   “这不给我们孟哥面子吗?”胡晓叼着棒棒糖的棒儿说道。

   “上午第几根了胡哥?进公司别吃棒棒糖啊,我去找找许承他们。”

     杜旭源提了一句“许承他们去吃午饭了,刚刚和我们说过了,手机上。”他拿出手机摇了摇。

   “哦哦,你们先进去吧。”

    记得许承带他去吃过一家小家菜的店。

    是“不失望餐厅”!!

    孟雨豪慢慢悠悠的走去“不失望餐厅”。


Yulin:“第六话将在24号上午11:30发布,25号将会出番外二,敬请期待。”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