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lin

请做自己,谢谢

《Dreamland》第六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reamland     第六话


2000+


Yulin:“久等,多担待。”


【不失望餐厅】

    服务员端上来了一道菜。

    许承眼前一亮,解释道。

   “这是她们家我比较喜欢吃的,我每次都点!”

    莫之舟看了看,能猜到为什么许承会喜欢,这道菜是糖醋里脊,许承应该是看上了它是偏甜的菜系,所以喜欢吧。

    莫之舟捡起一块放进嘴里,一开始嚼的时候是有一点脆的。

   “喔。”

   “怎么样,是不是很不错?”

   “她们把里脊裹面粉炸了一下?然后把酱淋上去了?很有特点. . . . . .”莫之舟意味深长的说。

    莫之舟又捡起了一块稍微大一点的放进嘴里。

    两个人吃的差不多了,正准备走时。

   “舟,你先回去吧,我再要两盒炒饭,等会打包就当晚饭了。”

   “哦,那你路上注意安全,我先回去看看他们有没有来。”

   “好的好的。”

    莫之舟走到收银台。

   “您好,许承还买了两盒蛋炒饭,在那边等着,我钱一块给你。”

   “哦好的,你是承承好朋友吧?”

   “啊?是的。”

   “嗯呢,这次你们总共吃了257元。”

    他并没有因为价钱而改变脸色,而是觉得应当给这些钱,两个人这次吃的东西其实并不少。

    莫之舟用手机扫了一下二维码。

   “好了。”

   “好,慢走。”

    许承一个人坐在窗口看着厨师大叔做着炒饭。感觉看也是一种享受,扑面而来的香味,让许承忍不住想现在就吃一点。

    炒饭炒好后,许承拎着袋子走之前去收银台。

   “老板娘姐姐,这次多少钱呀?”

   “不用啦承承,那个男孩已经帮你付过啦。”

   “啊?”许承愣了一下。

   “那炒饭的钱也. . . . . .”

   “也给啦~”老板娘看着他说。

   “下次也带那个男孩来哈,他挺有礼貌的,阿姨挺喜欢他的。”

   “好的姐姐我先走啦,下次我再来吃奥~”

   “嗯呐。”

    许承走后,在厨房窗口看到这些的老板大叔走了出来。

   “看好他们俩了?”大叔无奈的说着。

    老板娘双手紧握着说“当然啊,你没看到承承和那个男孩来的时候是牵着手的嘛,而且刚刚承承好几次都给那个男孩夹菜诶!就差喂到嘴边了呀!”

   “哎。”大叔走进厨房后随后说了一句话。

   “又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一对“情侣”. . . . . .”

   “你闭嘴!个乌鸦嘴!”

    外面下起了小雨,逐渐下大,许承领着袋子跑了回去,在回去的路上,第二个十字路口的对面,他看到莫之舟和孟雨豪正站在一起,而且孟雨豪还打了一把伞。

    此时许承的脸整个沉了下来。

    红灯闪成了绿灯,许承愤怒的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孟雨豪看见他走了过来。

   “许承,你回来了?”

   “嗯,孟哥你怎么来了?莫之舟刚好也在啊!”

   “嗯. . . . . .”

   “嗯!?!”许承十分的气氛,而身体感受不到大雨的“洗礼。”

    孟雨豪提了一嘴“快进伞里,别湿了晚上感冒了要。”

   “不需要。”

    莫之舟好像知道许承为什么不进伞里的原因了,但是他没有说出来。 

   “你没办法同时给两个人打伞!你懂我意思吗?”许承愤怒的呵斥道,这句话中有两种含义,一是伞小,不可能三个人打一把伞,二是莫之舟同意和你一起撑伞了,那他就是第三者,那只能他走。

    孟雨豪愣住了,他站在原地一动不动,莫之舟刚想说话,他感觉许承是不是误会自己和孟雨豪。

    但许承并没有听他解释,转身跑走。

   “许. . . . . .”

    他越跑越远,最后消失在大雨中。

【晴岚钰卓家】

    晴岚钰卓坐在椅子上看着手机,右手拿着笔,桌子上堆满了书本,笔记等等。

    此时晴岚钰卓在和些星燃发消息。

    ----今天周日了啊

    ----嗯嗯,星燃你作业写好了吗?

    ----emmmmm还没有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----对了星燃,今天你没去孟家吗

    ----没有没有,她没给我发消息我也不敢,但是讲真的,乔昨天晚上睡我家了

    ----啊?怎么回事?

    ----之后学校说哈,我要和我妈妈出去买菜了,下午家里有客人来【大拇指】【大拇指】

    ----好的好的【OK】

    许承跑着,一路跑回了自己的家门口,刚准备进去,后面一个声音叫住了他。

   “许承!”

    许承转头一看。

    他没有感到很开心,反倒是有一点惊讶,因为出现在他面前的是撑着一把伞的赵凯旋。

    赵凯旋,第一话就有提过一嘴,许承参加的那个选秀节目,赵凯旋也去了,而且遗憾卡位第八名,未能出道,但是实力也很突出。

   “你咋了?”赵凯旋走上去询问。

   “外面雨大,你先进来吧。”

    两人坐在了许承的房间。

    许承并没有把事情都告诉他,而是选择隐晦的说了这件事情。

    赵凯旋笑了笑。

   “你. . . . . .你笑什么?”

    赵凯旋轻轻的摸了摸许承的头。

   “我笑你为什么这么可爱啊。”

    许承愣住了,因为在练习生时期,赵凯旋给人的一种印象就是很要强,很强势的那种感觉,而且许承以前公演舞台,从来没有和他一队过,因为。

    怕。

    许承选择默默地低下头。

    赵凯旋站了起来走向了厕所,几分钟后拿着吹风机走了进来。

   “你头发湿了,我帮你吹吹吧?”赵凯旋微笑着说。

    赵凯旋插上电,调了热风吹向许承。

   “谢谢你. . . . . .”

   “这有啥的,都是朋友。”

    许承没有说话。

   “等会吹完头发我还有事,就先走了。”

   “哦,谢谢。”

   “没事。”

    过了一会赵凯旋拿出了手机。

   “加个微信吧?”

   “啊?哦. . . . . .”

    许承拿出了手机。

   “以后有事情找我也可以哦。”

    赵凯旋关门前还说了一句话。

   “有事儿别一个人憋在心里,跟我倾诉也行,我先走了啊,拜拜。”

   “哦!拜拜。”

    赵凯旋挥了挥手关上了门。

    许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    拿出手机,点开了联系人莫之舟然后看着他的头像。

   “咚咚咚~”

   “来了,你不会有什么东西. . . . . .”

    许承的声音逐渐变小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