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lin

请做自己,谢谢

《Dreamland》第三话

字数2200+


Yulin:“久等,因为几天前的失误,所以这次第三话提前发布,接下来的日子里,我也会继续为大家呈现出好的作品,多担待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reamland     第三话

   “你去妈旁边,我坐爸旁边。”

    孟雨豪小声对孟乔说。

   “那你怎么办,爸爸肯定. . .(还没说完)”

   “乔,雨豪,快来啊,坐下来一起吃晚饭吧。”古海月说着。

   “就这么说定了。”他推了一把孟乔,孟乔转头看了一眼他,便只能走到了古海月旁边,而孟雨豪则是坐到了孟邵亮旁。

    孟乔和妈妈换了一个位子,乔坐到了爸爸的旁边,

    孟乔小声对妈妈说“我不要坐到爸爸旁边. . . . . .”

   “听话,给妈妈一个面子好吗。”乔一脸不情愿的坐在了孟邵亮旁边。

   “爸,你怎么有时间来了?”孟雨豪挤出了一个微笑对着孟邵亮。

   “我不能来?我不能看看你们刚刚出差玩的妈妈?”孟邵亮语气十分的不友好。

    但孟雨豪忍了,为了孟乔,也为了Sevenex的资源着想,想想还是忍了下来。

    几个人吃了起来。

    突然孟邵亮对孟乔说到“最近学习怎么样?高二刚开学的初评测怎么样?年级第几?”

    孟乔一脸无所谓的夹了一块瘦肉说“班级第七名。”

   “我问的是年级排名。”

   “七十. . . . . .”孟乔声音越来越小。

   “多少,说啊!”

   “七十七。”这句话是孟雨豪说出来的。

   “我在跟你妹妹讲话,没有和你!你闭上你的嘴!”

    孟雨豪又一次忍了。

    孟邵亮急眼了说到。

   “第七十七?高一还前三十过,为什么上了高二就这么差?你有没有认真学习,你告诉我孟乔!?”

   “吃饭呢,老孟你少说两句!”古海月也参与了这场“辩论。”

   “有啊,只是我努力的时候你没有看见过,仅!此!而!已。”(“仅此而已”四个字着重停顿了一下)

    孟乔拿起勺子边盛汤,边说着。

    只听一双筷子重重的摔在了桌子上,孟乔也没有给孟邵亮好脸色,直接把盛着汤的碗往桌子上一甩。

   “孟乔我现在发现你越来越不上道了!”孟邵亮恼羞成怒。

   “你就上道了吗?你今天的态度就已经说明了!你,孟邵亮的素质,教养有多差!”

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清脆的一声巴掌声响彻了这个包厢。

    眼泪不经意的流露了出来。

    孟乔并没有因为被打了一巴掌而只知道哭,而是瞪着孟邵亮,声音提高了音量吼道。

   “你以为你是谁啊!孟邵亮!我告诉你!没有你的日子,我也一样活着,而且我定能活得比你还久!你记住了!”孟乔拿着桌子上的手机跑了出去。

    孟雨豪看到了,要走之前说了几句。

   “妈,我先去追孟乔了!”

   “快去吧”古海月担心着说。

   “你走试试!”孟邵亮瞪着他。

    孟雨豪楞了一下,冷漠的双眼让人感受到一丝寒意,让人感觉十分不舒服。

   “我不是孟乔!要是今天我被扇了,你以后的日子就别想好过!”

    孟雨豪走到了门口对古海月说。

   “妈,以后我们再聚。”

    随后孟雨豪在门口指着孟邵亮说着。

   “以后要是让我知道你再打孟乔,你试试看!”随后便跑下楼追孟乔去。


【雨林娱乐】(晚间11:30)

   “终~于~要~下~班~了~”许承有气无力的说道。

    莫之舟笑着说“嗯,下班了,等会要一起去买点吃的带回去吗?”

    许承开心极了,但又惊讶的问“好啊好啊,但是舟舟你不是一般不喜欢吃零食的嘛。”

   “嗯. . . .今天破例一次好了,有几个月没有吃过膨化食品了。”莫之舟看着许承说。

   “好啊!好啊!(◦˙▽˙◦)”许承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。

(凌晨00:00)

    两个人离开了Sevenex的工作室,也把练习室打扫干净了,离开了雨林娱乐。

    两人来到了公司楼下旁边的一个百货商场。

    这个百货商场很大,一般都是24小时营业的,里面应有尽有。

    两人走了进去。

   “许. . . . . .”没等莫之舟说完。

    许承已经不见踪影了。

    莫之舟只好先找到许承再去买自己需要的东西了。

    过了一会只见许承推着一大车的零食,饮料走向在护肤品闲逛的莫之舟。

   “舟舟,你怎么来护肤品区域了,你买什么吗?”

   “嗯,我买洗面奶和润肤乳,前几天用完了,今天刚好来了,就顺便来看看。” 

   “哦哦,我已经好啦,我等你吧。”

   “嗯,好。”

    两人买好了东西领出门口的时候才发现,每一个大袋子都似乎跟一个个鼓着肚子的小包子一样,感觉袋子都要破掉了。

   “怎么说?”莫之舟问向许承。

   “要不我们打车?”许承试问了一下他。

   “走。”

    莫之舟往公司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“啊?”许承跟了上去。

   “今天太晚了,实在不行就住公司里吧。” 

   “那东西怎么办啊?”

   “等会放工作室吧。”

    许承没有说话,应该是同意了。

【练习室】

    两人将零食袋放在了工作室。

    莫之舟从自己的柜子里拿出了两张薄被。

    给了许承一张,自己一张。

   “就铺在地上就行了,反正现在还是夏天。”

    许承笑着说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好吧,反正也不会感冒。”

    两个人躺了下来。

    许承睡不着,可能因为不是自己家的床,也可能因为地板太硬了睡起来不舒服,但是当他抬起头看向莫之舟的时候,莫之舟早已睡着。

    是啊,莫之舟每次在练习室都是最用功的,练不好的舞蹈动作就一直练,练到自己没有力气,躺在地上为止,练到自己训练服全都湿透了为止,不难说,如果要不是孟雨豪的家境问题,加上这个综艺选秀是他爸创办的,也不至于莫之舟是第二名. . . . . .


(凌晨01:30)

    平时人来人往的街道上,在时间的催促下,已经没了了人的踪影,现只看到孟乔一个人走在忽明忽暗的小道上。

    不争气的泪水滑过了稚嫩的脸颊,她灰溜溜的在无人的街道上从初始走向尽头,再回看时,街灯已经从远处暗到了身旁,此时的她,身边只有无尽的黑暗. . . . . .

    “孟. . .乔?”

    一个熟悉而又充满关心的声音传向了她的耳边。

    孟乔转身看了看。

    是谢星燃。

    谢星燃跑到了孟乔身边,“怎么了,被哪个流氓欺负了吗,我找ta算账去!”

    孟乔调整好心态,用手擦了擦眼角的泪花说道“没事啦,只是我想一个人去逛逛的结果,突然心情不好了,可能想到了什么以前的遭遇吧。”

   “啊,真的吗?”谢星燃其实没有太相信刚刚孟乔说的话。

   “走,先去我家吧,今天住我家!”


(明天下午13:30准时发布第四话的《Dreamland》请大家多多关照)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