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lin

请做自己,谢谢

《Dreamland》第四话


2100+


Yulin:“久等,多关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Dreamland》    第四话

   “走,先去我家吧,今天住我家!”谢星燃抓住孟乔的手,往自己家方向走去。

   “这样不太好,你爸爸妈妈要是知道你凌晨才回去了,肯定会骂你,再说了,你还带我一起. . . . . .”

    谢星燃笑着对孟乔说“没事儿 没事儿 我爸妈在忙工作呢,一个在苏州,一个在四川,一般寒暑假才回来,有什么大事,他们都不回来的。”

    孟乔愣住了。

   “啊,你爸妈也经常出差啊。”

   “是啊是啊。”她点点头。

    没过多久,两人就来到了谢星燃家。

    打开门,孟乔有一点吃惊,没有想象的那么乱,但也没有好到哪里去,一个大纸箱静静的待在墙角,里面堆满了了箱子,堆得像一座小山般,但是谢星燃自己的房间却收拾的十分干净,靠墙边的床上摆满了各种玩偶,小熊抱枕等。

   “我家里可能有点乱,别建议哈!”谢星燃挠挠头说道。

   “没事。”这是孟乔认识她一年多第一次来到她家。

   “这有啥的,毕竟我们是闺蜜嘛,而且都互相守护着对方的秘密哦!”

    孟乔点点头。

   “你和你男朋友相处的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谢星燃没有说话,走出了房间。

    孟乔可能猜到了,谢星燃应该是和自己的男朋友发生了一点小矛盾,所以才不愿意说的吧。

    过了会儿,谢星燃手上捧着好几瓶听装啤酒走进房间。

    孟乔有一点震惊,在她的印象里,谢星燃是不喜欢和酒的,也不喝啤酒,但是偶尔开心的时候会和大家一起喝鸡尾酒。

   “乔儿,你喝啤酒吗?”

   “我吗,能喝点。”

   “那好啊,陪我喝几罐,聊聊天吧?”谢星燃将啤酒都放在了床上。

   “哦,我都可以。”

    谢星燃拉开易拉罐的口,喝了一小口,从她的表情可以看出来,还真是第一次喝酒,脸上流露出狰狞的表情。

    孟乔拿起了一罐啤酒,熟练的用左手的食指用力一掰,打开了啤酒,随后问了一句。

   “今天你怎么了,这么晚才回来?”

   “我啊,我和我男朋友今天约会来着,我今天放学一到家就画了一个美美的妆,然后出门啦。”

    她站起来,转了一圈说。

   “是不是很好看呀,我挑了半天呢这一身衣服。”

    孟乔点点头“嗯,很适合你。”

    说完又喝了几口。

   “你别光顾着喝酒啊,陪我聊天不是陪我喝酒。”

   “那你还让我陪你喝酒说谈谈心呢。”

   “哎。”

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第一次看到谢星燃露出这样的表情,看起来吃了好多 跟苦瓜一样,孟乔在余光可以瞄见她其实感觉快要哭出来了,但是她可能忍住了,在孟乔的印象中,谢星燃在学校总是能给大家带来快乐的这么一个角色,很少在大家面前不开心。

   “你们. . . . .”

【她最后还是把今天发生的事告诉了孟乔】

    过了一会,谢星燃笑了笑,坐到了孟乔旁边,把桌子上的啤酒拿了起来。

   “来,我们喝!不醉不归!”

    孟乔笑着说“什么不醉不归啊,我今天住你家好吗。”

    谢星燃这才反应过来,挠了挠头。

   “对哦,嘿嘿嘿。”

    随后就一股劲的傻笑。


    没过多久,谢星燃就睡觉了。

    而孟乔坐在了旁边,此时地上已经有了四五罐空瓶了,而谢星燃只喝了一罐。

   “不能喝还喝. . . . . .”孟乔自言到。

    孟乔把被子整理好,给谢星燃轻轻的盖上。

    孟乔坐回了原处,看了一眼手机,孟雨豪给她发了讯息。

    内容:“没事儿吧,今天爸爸妈妈住我们家了,我没让他们去你房间,你如果不愿意回来就去宾馆住一天。”

    随后就是一个500元的转账。

    孟乔没有收,退换了,并回复给他几句就在床边睡着了。

    内容:“不用啦,我住星燃家了,不用担心我了哥,你也早点休息,安。”

    没过几分钟,孟乔的手机亮了一下。


【早晨07:07】

    可能因为凌晨睡觉时没有关窗帘的原因,强烈的阳光照射在孟乔的脸上,孟乔起了床,坐在床边上,而谢星燃还在呼呼大睡。

    孟乔这才想起来,昨天发生了什么,只还记得。

    包厢里发生的事情,然后星燃让她来家里住,喝了酒,喝酒时聊了什么,怎么全都记不起来了。

    这时外面下起了雨,还不算大,孟乔打开手机,看到了哥哥发的讯息。

   “早点休息,晚安。”发的时候孟乔已经睡着了。

    内容:哥,妈妈她们住我们家了吗?

    过了一会儿手机有了声响。

    没有。

    孟乔准备回去了,但是看了一眼谢星燃,然后走到厨房,打开冰箱还有四个鸡蛋。

    孟乔走之前把易拉罐和垃圾袋都带走了,桌子上摆着两盘刚煎完的荷包蛋,随后轻轻的关上了门。


【雨林娱乐】(早晨07:35)

    许承醒来时没有看到莫之舟,揉了揉眼睛,看向四方也没有他的身影,许承刚准备拿出手机给他发讯息,训练室的门缓缓打开了。

    是莫之舟来了。

    他走了过来,手上领着一个袋子。

    莫之舟坐在了旁边把手上的袋子放在了许承旁边。

   “刚刚去超市买的早饭,还是热的。”

   “你起这么早啊,就去买了一个早饭吗?”

   “不,还去洗了一个头,起床时去上洗手间的时候发现自己睡飞了. . . . . .”莫之舟无奈的说着。

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   “快去洗漱吧,工作室我的柜子里还有一个牙刷没用过,你刚好拆开用掉,以后也方便。”

   “好~”许承起了床,走向工作室,然后去了洗手间,而莫之舟收拾起了毯子什么的,然后把训练室打扫的十分干净。


【07:50】(工作室)

    两个人坐在工作室,许承打开袋子,里面是一碗粥和两个鸡蛋,许承尴尬道。

   “天哪,好标准的员工餐. . . . . .”

    站在一旁的莫之舟将手中正在看的书放到了一旁的桌子上,拿起一个鸡蛋说。

   “早餐不能吃的太油腻。”

   “那你知道我早饭喜欢吃什么吗?”许承喝了一口粥说。

   “麻球,烧麦和甜豆浆. . . . . .”

    许承笑了笑。

   “很聪明嘛!值得表扬滴。”许承拍了拍他的腰说。

    莫之舟无奈的说。

   “还不是因为你上班来的时候,天天拿着这三样在工作室吃。”

   “不要拆穿我啊!”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