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lin

请做自己,谢谢

《Dreamland》第七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reamland    第七话


2300+


Yulin:“我知道《Dreamland》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所以还请大家多担待,多提出意见建议,这样才能让《Dreamland》里的人物更栩栩如生。”


    许承打开门。

    我不敢,我不希望再次出现在你的面前,我更不敢让你在两个人当中选择,因为我知道,我们的关系没有好到可以让你什么都顺着我走,什么都顺着我的意思来。

    此时门口站着的正是没有打伞的莫之舟。

    他身体微微打着颤。

   “你. . . . . .怎么来了?”

    他没有说话,又好像什么都说了。

    莫之舟突然打了一个喷嚏。

   “你先进来吧,别着凉了!”许承连忙吧他拉进来。

    莫之舟走进了许承的房间。

   “坐吧. . . . . .”许承小声地说。

   “不了,会. . .把你的. . .你的床弄潮的. . .”他直打着颤。

    许承看见了旁边的吹风机打开来了,然后把空调打开了,调到了热风。

   “过一会就好了。”许承给莫之舟吹起了头发。

    没过一会许承就帮他吹好了。

    他刚想给莫之舟吹衣服,但莫之舟的脸色不对劲,就算是热风,那件衣服已经湿的可以拧出洗脸的水那么多了,吹起来莫之舟也会觉得冷。

   “你要不先换一件我的衣服吧,不然你的衣服短时间也干不了. . .”

    莫之舟点了点头,许承转身去柜子里拿了一件长袖递给了他。

   “谢谢。”

   “没事. . .”

    莫之舟站了起来,把身上的短袖脱了下来。

    许承有一点震惊,平时在练习室他都会去洗手间换衣服,不喜欢有人看着他脱衣服换衣服,但这次他选择当着许承的面脱。

    许承面对着他,所以莫之舟跟前的水珠都能看得很清楚,之舟的身材不差,不像网络上的肌肉男那样的身材,也不像一些小鲜肉瘦的跟皮包骨一样,莫之舟算比皮包骨要稍微“饱满”些。

    莫之舟穿上了衣服,这才感觉稍微的好了一点。

   “你. . .还在. . .还在生我的气吗. . .”莫之舟小声的问。

   “啊?”许承还“沉迷”于刚刚莫之舟的身材。

   “对不起,我不是. . .”还没等莫之舟说完。

   “没事没事,我只是当时. . .”

    许承想赶快找个借口对付一下。

   “只是当时身体不舒服,所以就先回家了,没有和你们说,实在不好意思. . .”许承低着头说。

    莫之舟走向前。

   “错的应该是我. . .”

    许承抬起头看向了比自己高的莫之舟。

(在这里说明一下,莫之舟184cm谢谢,许承180cm)

    许承慢慢,慢慢靠近莫之舟。

    莫之舟也慢慢,慢慢向许承走去。

    两个人拥抱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两个人好像想对对方说些什么,可是又没有说出话来,只是静静地,静静地就这样抱着,哪怕就这样安静的抱一会,对许承来讲也是很好的安慰了。


【雨林娱乐】(工作室)

    孟乔坐在哥的位子上,听到了钥匙的声音。

    进门一看,是胡晓和杜旭源。

   “哟!乔儿公主来啦?”杜旭源笑着说。

    孟乔只是看了一眼他,就没有再理会。

    胡晓走向前,从外套口袋中掏出了一根青苹果味儿的棒棒糖伸到了孟乔面前。

    孟乔笑了笑。

   “不用谢。”胡晓也笑着说。

    两个人坐在了自己的位子上看着手机。

    杜旭源移到了胡晓旁边小声说。

   “你怎么知道孟乔吃这个味道的?”

    胡晓笑了笑。

   “上次你给她的棒棒糖大礼包,她和雨豪下班前就整个大礼包就拿了青苹果味儿的。”

   “哦哦,那下次我多买点青苹果味儿的给她。”

   “小心她吃腻好吧。”胡晓瞟了一眼杜旭源说。

   “哎,真麻烦. . .”

    孟乔都听到了,只不过没有说话,憋着笑继续玩着手机。

    没到十分钟,孟雨豪和陈希宇一块从门口走了进来,只看见孟雨豪拿着伞放在了旁边的篓子里。

   “大家都在啊!”陈希宇走了进来。

   “这不是希宇吗,终于回来了固定嘉宾。”杜旭源开玩笑的说道。

   “嗯?莫之舟和许承呢?”陈希宇这时问。

   “这个就不要问这么多了,他们今天有事情所以请假了。”

   “这个就别管喽,现在聊聊出道曲啦在座和在站的各位~”胡晓晃了晃转椅,叼着根棒棒糖说。

    孟雨豪走到了孟乔旁边。

   “来,孟孟起来给哥坐,今天莫哥有事情,你今天坐莫哥的位置可以吧?”

   “当然可以。”孟乔愉快的离开了座位,坐到了莫之舟的位置上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坐了下来。

   “劳驾各位挪挪腿,围着我坐吧,我要好好讲啦。”胡晓傲娇的说了一句。

    另外三个人凑了过来。

    这时训练室的门再次打开。

    这次出现了一个很少出现的人物。

    他手里抱着篮球走了进来。

   “磊哥好不容易终于有时间来一次了?”希宇唏嘘道。

   “嗯?今天有什么事情吗,怎么这么多人,许承和之舟呢?”刘磊阳问了一句。

   “现在先做到你的位置上,然后挪到我这边,我们聊聊出道曲OK?”胡晓说。

    Sevenex的每一个人当初都是抱着成团的梦想而来的,而且每一位都十分热爱音乐,所以一说到出道曲,每一个人都会拿出100%的认真来对待。

    刘磊阳擦了擦头上的汗,把自己的转椅也推了过来,立马做了上去。

    胡晓继续说着。

   “现在呢,我们老板并没有安排什么作曲人和作词家,所以我们现在陷入了一个很大的困境。”

   “之前我和莫之舟在楼下打球儿的时候他好像说过,他在空闲时间做了一首歌,说要不要用来作为我们的出道曲?”刘磊阳边擦汗边说道。

   “真的?那真是太好了!”杜旭源激动的站了起来。

   “先别激动,先坐下来好好听。”孟雨豪说。

   “那这样就好办了,那出道曲的目标是两首歌,现在莫哥那里有一首自己制作的,那我刚好也做了一首demo版的曲调,你们先听听,如果可以我就按照自己的思路创作了就。”

    胡晓点开了开始键。

    这一首不慢也不快的调调,孟乔好像是受益最大的人,她感觉自己好像遨游在天空,掠过了一朵朵白云,冲向了蔚蓝的天空,穿过森林,拂过湖面,这小样让孟乔心情十分舒适。

    听完demo后,几个人感觉都还不错。

   “那这首歌就交给你了,辛苦,明天请你一起吃个饭?”孟雨豪对着胡晓说。

    胡晓挥了挥手。

   “这倒不用,去网上给我买几包棒棒糖大礼包就行。”胡晓笑着说。

   “经常吃糖不好啊胡哥。”孟雨豪皱着眉头说。

   “哥,那你怎么不说自己经常喝咖啡也对身体不好啊!”孟乔此时插了一句。

    在场的都像被点到了笑穴一样,一起笑了起来。


【许承家】

    两个人拥抱完后,许承感觉有一点困,就躺在了床上。

   “之舟. . .我睡一会. . .你. . .”

   “我不走。”莫之舟坐在床边。

   “睡吧,我会等你醒的。”

    许承点了点头,随后没有多久就睡着了。

    莫之舟看了看别人刚刚给他发的消息,把桌子上许承家的钥匙放进了口袋里,拿了把伞,随后就静悄悄的出去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