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lin

请做自己,谢谢

《Dreamland》番外二

【雨林娱乐】(工作室)

    今天Sevenex成员只来了,孟雨豪,胡晓,许承和莫之舟。

   “听说今天S.E.X的妹妹们要来我们训练室?”胡晓叼着糖说。

   “嗯,王姐和我说这是她将来要代理的女团,她们这次来我们训练室是因为她们的训练室被哪个团占了,然后她们要发新歌了好像,所以来我们训练室了。”孟雨豪看着电脑上的程序说。

   “哦~”

   “咚咚咚,请问有人吗?”训练室门口发出了声音,是一个女生。

   “来了。”莫之舟走去开门,许承跟了过去。

   “你们好啊~”S.E.X的人一齐说的。

   “你们好,请进。”许承和莫之舟也连忙回应。

    S.E.X只有3个人,听说过一段时间还会加入新成员,但是是谁就不知道了。

    孟雨豪和胡晓知道是S.E.X来了,走出了工作室来到了训练室。

   “前辈们好,我是S.E.X的成员,我叫教可心,叫我可心就好。”

   “前辈们好,我是S.E.X的成员,名字叫宋余菲。”

   “我来自S.E.X,我的名字叫涵沫。”

   “你们就是S.E.X吧?听说你们已经发新歌了?”胡晓阴阳怪气的说了一句。

   “是的,新歌的名字叫《Not Shy》(这里表明一下,这首歌原唱是韩国女团itzy)”

   “那可以让我们看看练习室版本的吗?”孟雨豪笑着对她们三个人说。

   “好的,我们稍微准备一下,前辈们请稍等。”宋余菲说道。

    男生们都坐在了椅子上,S.E.X的三个人摆好了姿势。

    声音一响,他们几个人楞了一下。

    只见他们面前的三位女生是边唱边跳的,四个人很是佩服他们的师妹们。

   “Not shy  not me~”

(歌词大意:不会羞涩,那不会是我)

    结束了,站在两边的人侧着身举着自己的皇冠,,而c位的宋余菲双手摆出了王冠的姿势单膝跪在地上。

    四个人被三个人的舞台和唱歌气息所折服。

    三个人又唱又跳,结果结束的ending pose也没有很喘。

   “很厉害。”孟雨豪作为Sevenex队长,音乐一停就站了起来,四个人站了起来为S.EX小分队们鼓掌,对她们的实力感到认可。

    几个人准备回办公室时。

   “师兄,请问可以给我们你们的微信吗,那样比较好以后来借场地。”宋余菲跑到了孟雨豪面前说。

   “哦,好。”

    教可心跑到莫之舟跟前。

   “师兄,请问可以给我你的微信嘛,我真的很喜欢你们的团!也很喜欢你!之前还给你投票了!”

   “哦!谢谢你. . .”莫之舟拿出了手机,教可心扫了一下。

   “师兄晚上有时间嘛,一起吃个饭可以嘛?”可心小声的说。

   “哦,再. . .再看吧. . .”莫之舟瞟了一眼许承的表情。

   “好的好的,不行也没事儿的,以后有的是时间对吧之舟师兄。”

   “嗯?嗯,是. . .”

    S.E.X的三人去旁边练习新歌了,而莫之舟和许承说了几句话就先离开雨林了。

    莫之舟今天下午有事情,所以就先走了。

    而三个人回到了工作室谈论起来这个新晋女团。

   “怎么样,她们是不是还挺厉害的?”孟雨豪笑着说。

   “是挺厉害的,一个个长得也很漂亮。”胡晓笑的跟流氓一样。

   “别这么猥琐行不行?”孟雨豪拍了他一下。

   “行行行。”

    许承并没有回应,只是脑子一直浮现出刚刚没有发生了的场景。


    教可心靠近之舟,然后双手揉了揉之舟的脸说“你好可爱呀师兄~”


   “不可以!绝对不可以!”许承的声音很大,在旁边训练室的S.E.X也听见了。

    许承这才看了看四周。

   “你咋了承承”胡晓疑惑的提了一句。

   “不. . .不好意思哈. . . . . .今天我还有事,先走啦雨豪哥!胡哥再见~”

   “好,路上小心。”雨豪最后补了一句。

   “嗯呐。路上注意安全。”


   “师哥要走了嘛?”可心说了一句。

   “路上注意安全呀”宋余菲接着说。

   “哦,好,再见!”许承飞快的离开了。

   “你们不觉得许承师哥心里有事吗?”涵沫终于说话了。

   “可能因为莫之舟吧。”教可心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涵沫(??)

    宋余菲(!?!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未完待续--


评论

热度(15)